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青县法院召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优秀女干警表彰大会
作者:杜彦宇  发布时间:2019-03-08 10:56:19 打印 字号: | |

3月7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县法院召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优秀女干警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世路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桂凤,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万明、党组成员黄孟进以及四十余名女干警出席会议,共庆国际劳动妇女节

会上,王桂凤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辛勤工作在全院各个岗位的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大家在工作上的努力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为女同胞们创造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她表示,全院女干警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状态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庄严肃穆的法庭增添了温馨,让刚正不阿的审判透出了柔韧,通过女性的柔美向社会展现出法律的尊严和温情。

会上,胡万明副院长宣布青县法院对优秀女干警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十名工作突出的女干警进行荣誉表彰并颁发证书。之后,部分获得荣誉表彰的女同志上台进行发言,对院党组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审判,结合工作、生活和思想实际,分享了自身工作体会和思想感受。她们表示,今后会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增强业务技能,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的热情投身到法院的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法院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王院长对女干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主动性上下功夫,提高自身工作要求;二是在执行力上下功夫,提高办事效率,杜绝拖延行为;三是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发挥女性细心优势,将工作做到精致、精巧、精准、精确。

责任编辑:杜彦宇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