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青县法院“一乡一庭”组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15:05:45 打印 字号: | |

为扩展“一乡一庭”的职能作用,向农民群众宣传好“一乡一庭”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法官联系人活动,青县法院各基层法庭于5月14日组织干警到青县木门店镇开展了送法下乡活动,青县木门店镇政府、司法所也参加了活动。

本次送法下乡活动以“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律意识”为主题,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干警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农村常见矛盾纠纷,采取法律咨询、发放普法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普法挂历等形式,广泛宣传了《宪法》、《人民调解法》以及一乡一庭相关工作内容,积极为当地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整个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138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宣传挂历、图册105册,悬挂宣传标语4条。

责任编辑:河北省青县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