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青县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潘洪亮  发布时间:2022-06-16 16:03:07 打印 字号: | |

    为提高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隐患,6月13日上午9时,青县法院邀请沧州市居安消防教员卢志强同志为全院干警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在此次培训讲座中,卢教员引用了大量实际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资料为全体干警讲解了防火意识的重要性。培训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知识、技能来展开,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应该采取的正确灭火方法和逃生技能。最后,卢教官还对灭火器、灭火毯等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使用环境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并现场做了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干警们提高了防火意识,增加了消防知识,增强了火灾的预防能力和应对能力,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安全基础。



 

 

 

 
责任编辑:潘洪亮
联系我们